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展路标规范整治行动 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4-03-20 09:13:00来源:区划地名科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指示要求,市民政局把规范路标管理作为提升鞍山形象、传承中华文脉、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按照“设置规范、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要求,今年3月份以来集中力量对全市城区主次道路标进行清扫保洁,对破损路标进行修缮维护,共清洁路标370处,修缮倾斜路标15处、倒塌路标7处、油漆脱落路标16处,更换路标12处。

    近期,鞍山市区划地名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地名文化保护、“乡村著名行动”,此次清洁修缮路标活动就是持续为鞍山城市管理蓄势赋能的具体举措。市民政局将通过巡查抽查方式,继续对存在问题的路标进行维护修缮保洁,确保全市主次干道路标整洁明亮,让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真正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