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10 14:20:52来源:办公室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于3月9日召开了2023年鞍山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局党组书记、对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三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