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民政局2021年第九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1-11-02 16:15:27来源:鞍山市民政局作者:点击:

    11月1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具体会议内容如下:审议并通过《关于开展“与困难群众结对”互帮互助的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开展干部、企业、群众、党组织“四结对”互帮互助工作是我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积极回应解决群众、企业、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市域治理效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人民幸福、事业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在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持续聚焦用力,把“困点”找出来、把“难点”解决掉,让全市所有困难群众得到有效帮扶,畅通党委政府和困难群众的沟通渠道。按照精准对接不脱单、详实排查不漏户、解决问题不懈怠的原则与困难群众真情互动、真心帮扶、真解难题。

    此次会议列席人员有:社会救助科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