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民政局2021年第七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1-08-11 14:25:47来源:鞍山市民政局作者:点击:

    8月10日,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具体会议内容如下:传达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精准落地查人,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排查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来返鞍人员,加大基层排查力度,确保落地查人不落一人。二是要有序核酸检测,增设检测点,规范管理,坚决杜绝因核酸检测而出现感染问题发生。要严格隔离管控,建立闭环管理工作制度,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避免交叉感染。三是要推进疫苗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快接。要规范冷链管理,全链条全覆盖查找漏洞隐患,依法严肃查处不执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行为的企业和个人。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暗访和抽查相结合手段,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会议列席人员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陈熙、机关各综合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