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信息化培训 扩大养老机构人才队伍建设
    时间:2021-06-21 10:37:13来源:养老科作者:点击:


    图片1.png

    为提高全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市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养老机构信息化管理能力,扩大养老机构管理人才队伍建设。

    鞍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于6月11日、16日在市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多功能厅,对十个县(市)区民政部门养老科和227家养老机构相关人员,开展“鞍山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全国民政政务信息系统平台”和“机构等级评定”的培训,重点培训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如何利用两个平台系统对养老机构实施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和下一步如何参加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提升养老机构等级等内容。

    此次共培训263人次,县(市)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和养老机构管理人员普遍认为此培训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为下一步全市养老机构开展信息化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