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民政局关于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公告
    时间:2021-05-27 11:12:46来源:组织科作者:点击:

    鞍民公[2021]第1号


    “鞍山市产业链协会”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团体名义进行活动,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取缔非法民间组织暂行办法》,现对“鞍山市产业链协会”依法予以取缔。提醒社会公众参与有关活动时,注意核查该社会组织的合法身份,以免上当受骗(全国及我省合法登记的社会组织信息可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http: / /www.chinanpo. gov.cn“全国社会组织信息查询”中查询)。同时,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社会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等)

    举报电话:0412-5570191

    举报邮箱:lnasngo@163.com

    来信举报:鞍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特此公告。


    鞍山市民政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