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2018年度为城乡群众办实事项目征集通告
    时间:2017-11-06 00:00:00来源:鞍山市民政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鞍山市2018年度为群众办实事征集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特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围绕城乡群众衣食住行、健康教育、公共建设等领域提出广大市民普遍关心、迫切需要、着力解决地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可行性的实事项目,力求明年市委市政府为城乡群众所办实事更加贴近民生、符合民意、惠及民众,让城乡群众尽享我市经济建设发展成果。所提建议名称及内容应尽量具体,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便于沟通。
      二、征集时间:2017年 11月7日至11月17日
      三、征集方式:
      1、鞍山民政网站:http://www.asmz.gov.cn,进入“民意征集”栏目,提出具体建议;
      2、民政热线电话:5532311;
      3、市实事办邮箱:as_ssb201@163.com,并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4、信函及来访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园林大道999号。

    鞍山市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